close

2014年2月18日,我也開始在部落格上寫出我的烘焙食記,接觸烘焙約三個多月了,從剛開始只會做吐司,到現在可以做麵包,這期間不斷地上網去看別人怎麼做麵包,如何讓麵包外型更美。這三個多月來,上網研究食譜的時間真的比看電視時間還久,而且有好麻吉可以互相交流、討論,增添許多寶貴的知織。我是個瘋子嗎?有次真的在凌晨二點做麵包,我是不是瘋了啊,哈哈,我是沒瘋,是真喜歡做麵包,也愛吃麵包。我熱愛做麵包,自從迷上做麵包之後,幾乎是天天做,看著烤好的麵包,心裡真是充滿著得意,原來我也可以烤好麵包呀,接下來我會更加努力的,好好做香噴噴的麵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